枝庐主人

可抵十年尘梦

罗宾汉刷完,射射兄弟,已经谢了

这大概是一部关于罗宾.蝙蝠侠.特朗普.汉的电影…大约塔伦在这里新增了有钱+贵族+演讲能力技能,到处射人(用箭)。别的不说光那一身白花花的肌肉就很令人垂涎,而且这家伙还喜欢到处眨狗狗眼放电,小同志你这样很容易被人艹的我跟你港……


肌肉奶狗受和肌肉美貌受都很好搞的样子!没错我说的前者就是罗宾塔后者就是猎魔人!时代不同了,睡女人算什么本事,真男人就要睡肌肉男!


忽然觉得如果这里的邪恶郡主是哈老师的话可以有很多搞头,抓到一个小贼关进地牢里慢慢折磨什么的(哈老师:喝最烈的酒,搞最野的贼)


谢谢,我又一滴也没有了。


就是有一点哈,里面人物的衣服超怪的感觉,好像服装经费不怎么够一样,过于简朴。虽然是中世纪背景,但不代表那些贵族、主教们的衣服就可以粗糙简陋啊,传世很多油画里,那个年代但凡有点小钱都会披挂着满身珠宝的…

评论(4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