枝庐主人

可抵十年尘梦

一个骨骼清奇的糟糕脑洞

略恶心!不喜慎入!正在吃饭也慎入!


王男一里,蛋蛋第一次见到查理那帮公子哥儿的时候,旁边一个帮闲不是还开过蛋仔的玩笑吗:


“哦我看你有点眼熟你是不是在某家肯德基里给我端过盘子”,


然后蛋仔就怼回去说:


“是啊搞不好我还给你的汉堡里加了料”


还附带做了一个撸管的手势……


老子他妈的就不好了……


于是这个糟糕的脑洞也出来了:




“两个上校鸡腿堡套餐,快点上!你们店怎么回事,人都死光了吗!”


“查理,收敛一点。这里不是我们家。”


“老爸,这些人就是欠收拾,瞧那个打下手的蠢样……”


正是中午最繁忙的饭点,快餐店里来了一对人模狗样的父子,老的那个还挺和气,就是小的那个一看就是个习惯了指手划脚的主儿,透过热腾腾的油烟,对系着围裙忙里忙外的艾格西大呼小叫。


这是艾格西的第三份兼职,通宵劳累已经让他疲于奔命,现在毫无耐心可言。他从后厨手里接过满满的餐盘,不动声色地瞟了一眼这两位顾客,又把盘子端回了厨房。


五分钟后,艾格西端着盘子重新出来了,带着一脸红润的笑意把那个刺儿头查理点的食物送上了桌。


“我说,你们这汉堡怎么回事,味道怪怪的?”查理咬了一口,皱起眉头。


“绝对新鲜的沙拉酱哦。”艾格西一脸人畜无害的笑容。


“当心我投诉你们,你就等着瞧吧……”查理还想威胁。


“好了,查理,我觉得味道不错。”旁边的年长男士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艾格西,优雅地吃起汉堡来,口气就像品尝法式大餐。


“爸,我还是决定不吃了。感觉总有哪里不对劲。”公子哥苦着脸放下了汉堡。


他老爸从容不迫地吃完了整个汉堡。艾格西张大了嘴在一边看着,原地石化。





两个月后,艾格西成了查理的后妈。


“所以你真的在汉堡里撸了一管?”艾格西的工友洛克西差点把嘴里的可乐喷出来。


“两管。”男孩几乎把头埋进鸡块里,“我只是想捉弄一下查理,谁知道哈利全都吃下去了?”


这个故事告诉我们,要善待身边的人,不要计较自己究竟吃下了什么,也不要计较谁搞上了你的老爸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