枝庐主人

可抵十年尘梦

这个杀手不太直(下)

“我想我大概是喜欢上你了。”某天艾格西训练完毕,瘫在床上忽然没头没脑地冒出一句话来。


哈利“噗”地一声,狼狈地喷出一口牛奶。


“我不会喜欢男人的。”杀手先生再度申明立场,“而且你怎么知道那就是喜欢?”


“就像胃里有温暖的海水,一阵一阵。”男孩儿干净的绿眼睛坦坦荡荡。


“很高兴我治好了你的胃病。”哈利闷声闷气出了门,才发现自己手脚酥麻,情潮涌动。





“梅林,我从前存在你这儿的钱,一直没动过,我想能不能……”哈利问得期期艾艾。


“你可以尽管放心,哈利,这都是你的钱,你想什么时候取都可以……等等,你是不是惹上什么事了?”


“没有。”


“那么,你是有了女人?”梅林表示了适当的担忧,“听我说,那可是个大麻烦……”


“不是!”哈利百般无奈,只好出门把偷听着的艾格西揪了进来,“听着,这是艾格西。我前段时间受了伤,需要有个帮手,现在我要给他买衣服,不然他没得衣服换。”


梅林看看一本正经的哈利,又看看一脸无辜的男孩。


“我能问他多大了吗?”梅林小心翼翼。


“十六岁。”


“十八岁。”艾格西几乎在同时抢着回答了。两个人又面面相觑起来。


梅林叹着气拿出了钱箱,他要操心的事太多了。



男孩儿换上定制的西服,哈利差点转不开眼睛。


“喜欢吗?”艾格西喜形于色。


“喜欢。”哈利老老实实回答。


“我听说第一次都会疼,你会不会温柔一点……”艾格西拽着哈利的领带倒在床上。


“我尽量。”


现在哈利别无退路,只得加入了艾格西的报仇大业。



全城的黑帮都在追捕他们两个,哈利消灭了一部分,但更多的敌人穷追不舍。哈利把艾格西推向逃生通道,百般劝说让他先走。


“你又骗我,你说不喜欢男人,结果却跟我睡觉;你已经帮我报了仇,不用再这样拼命了的。”男孩儿哭着说。


“因为我喜欢你。”男人紧紧抱了对方一下,“等我回来。”





后来那栋楼发生了激烈的枪战和爆炸,男孩儿在梅林的店里一杯一杯喝着牛奶。


“别等他了,哈利把他所有的钱都留给了你,走吧。”梅林再一次把钱箱往艾格西那边推了推。


男孩执拗地摇摇头。


门砰地一声开了,一个熟悉的身影带着血和尘土走进来,拉起了男孩。


“走吧,艾格西。看起来我们得换一个城市生活了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