枝庐主人

可抵十年尘梦

艺术源于生活啊……

今天被那个eltonjohn的访谈雷到之余,忽然想到塔伦不是演过这位睡过KGB的仁兄吗,这么劲爆的素材不搞蛋哈脑洞不是人!(不是

铁幕紧闭的年代里,一位摇滚明星罕见地同时享有东西方的盛誉,那就是年轻的艾格西,他的演唱素以激情四射著称。在苏联的盛情邀请下,他成为冷战以来第一位访问歌手。

为表热情,莫斯科特意为他安排了一个生活助理团队。艾格西无意中发现,团队里那位年长英俊的翻译哈利,其实是KGB派来暗中监视自己的秘密警察。于是在一次演出结束的庆祝酒会上,明星使出浑身解数,把翻译勾上了手,在酒店天台一夜风流(别问我这是什么逻辑!生活有时候高于艺术!)。

事后哈利深感耻辱和不安,拒绝了艾格西一起离开的请求。艾格西不死心,问如果有一天铁幕不复存在,你是否还会拒绝我?哈利说,首先我的信仰不允许我背叛,就算真有那么一天,你或许也有了别人,最后,铁幕不会消失的。两人不欢而散。

几年后苏联和铁幕都不复存在了,KGB也成为了历史,艾格西依然单身,怀着复杂的心情重游莫斯科,一位沉默寡言的出租车司机带他走遍了充满回忆的故地。最后艾格西掏出一大卷钞票说,司机,我们的终点是伦敦,和我一起回家吧。司机终于转过脸来,点了点头。他就是哈利。

(HE了是不是很开心呢)(我有在老实填坑嘤嘤嘤

评论(3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