枝庐主人

可抵十年尘梦

旅途漫长,再摸一个哈蛋的西班牙AU

(哈老师黑化有,题材黑暗,不喜勿入)

哈利是位体面的大学教授,内心却有极为阴暗的角落:他非常憎恨美少年,以至于频繁利用外出度假的机会,用残忍的方式杀死了几个男孩子。

马德里警方怀疑哈利很久了,但找不到证据,于是执行了一个冒险计划:让新来的警察艾格西作为诱饵,去到南部海滨小城马贝拉,引哈利上钩。

艾格西从心理学出发,结合以往案例,认为哈利其实是个隐藏很深的同性恋,因为无法接受自己热爱美少年的事实,所以才对受害者大开杀戒。为了保护自己安全的同时又能完成任务,艾格西伪装成同来度假的纨绔子弟,小心地与哈利周旋,既要投其所好,又不去触动对方内心深处的魔鬼。

南方的旖旎风光很快就让哈利和艾格西双双坠入情网,两人情不自禁地睡了很多次,几乎没有走出度假小屋一步,让负责联络和接应的同事们极其尴尬。

这一天凌晨,从不喝酒的艾格西突然说,想要喝一杯,于是哈利下到小屋地窖里去拿酒。

青年坐在露台上一支支吸着烟,看着太阳从海面升起,不去听地窖里发生的事。远处的警车一辆辆从山丘上如临大敌地开下来,同事们都来了,问艾格西你还好吧?有没有受伤之类。艾格西把烟头扔进大海说,你们把他抓起来了对不对?我还可以见到他吧?同事说,你可以回家休息了。

从那以后,男孩子们就彻底安全了,艾格西也没有再出现过。

评论(5)

热度(17)